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自曝“汗颜+偷懒”保养大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0:34  《风尚志》


谢娜“汗颜”养肤法
谢娜“汗颜”养肤法

  一、“汗颜”养肤法

  “最好的保养就是尽量让自己出汗。只要我有什么皮肤问题,比如起痘痘之类,就会第一时间想办法让自己出很多汗,当大量发汗以后,会感觉身体里的毒素和污垢都被汗水带出体外,痘印也就很容易被代谢掉。如果很害怕浑身黏黏的感觉,可以去游泳。游泳其实也会出汗的,一样能起到保养的功效。另外我发现,如果先去角质,再去运动,皮肤会很细嫩。”

  “汗颜”保养私房话:

  1、夏天最好不开空调,让自己尽量多出汗。

  2、运动之前,记得把脸上的妆卸掉,否则大量出汗,会把一些化妆品溶掉进而堵塞毛孔。


保养皮肤懒方法(新浪女性配图)
保养皮肤懒方法(新浪女性配图)

  二、“偷懒”美容法

  “我是个天生好动的人,根本静不下心去美容院做护理。所以我总是用一些最“懒”的方法来保养皮肤。比如下飞机以后,感觉脸上很干,就往脸上涂些酸奶、牛奶或者蜂蜜--都是随手可得的东西,而且这些东西不需要像做面膜那样一动不动,不会妨碍做别的事情。要说随身带,那就是喷雾和吸油纸了,建议大家也都在包包里面准备这两样可以帮助皮肤“水油平衡”的宝贝。”

  “随手”拾来的宝贝大公开:

  1、蜂蜜:可以直接拿来做面膜,补水、抗敏感、收紧毛孔,功效全面。经常在外面奔波,每天喝一杯蜂蜜水也对身体大有好处。

  2、牙膏:一段时间痘痘到了极度严重的状态,用牙膏点在即将发作的红肿痘痘上,确实有消炎消肿的作用,不过破了痘痘可千万不要用。

  3、保鲜膜减肥法

  “我吃过一些会拉肚子的减肥药,结果频繁地去洗手间,身体虚弱了很多,而且没见瘦下去。后来又尝试过一种号称可以隔离脂肪的产品,两盒吃下来我胖到了顶峰。最后能瘦下来,多亏了保鲜膜这种土办法。很简单,我用保鲜膜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再套上衣服,每天在自家的楼梯上跑十几个来回,全身像蒸桑拿一样。靠着这个方法,一个星期瘦了七八斤。”

  “土办法”的贴心提醒:

  1、贴保鲜膜时间不能太长,否则皮肤因为出汗又不透气,一定会长疹子。

  2、在此之前,可以涂一些含有辣椒、可可或者生姜成分的瘦身乳液,能让效果更明显。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