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时光 奥运护肤小贴士(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1:07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观众们热情也要无残留(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观众们 热情也要无残留

  ●奥运行动:

  以前,我们看别的国家举办奥运会,荧屏里的老外,都会在脸上画上各式各样的图案,煞是精彩。这回总算轮到我们自己啦,就算做一回奥运观众,我们也要夺人眼球,但是事后千万别忽略了卸妆的步骤,即使男生也不例外,否则堵塞毛孔,夏天很容易生痘痘的哦。

    ●护肤装备:卸妆油

  很多人为了上色效果好,都是直接用油彩涂在脸上的。回家单用普通的洁面产品,根本没法彻底去除,油性物质只能被油溶解,所以务必用卸妆产品来彻底清洁。同时还是要使用清洁产品的,否则卸妆油本身也会有残留。

    ●小贴士:

  其实画在脸上的油彩,对皮肤肯定是有所伤害的,特别是使用面积很大的画,洗干净之后,建议做一个补水面膜来润泽一下皮肤。

  Supermarket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兰蔻青春优氧晚霜

  1 Lancome兰蔻青春优氧晚霜720元/50ml

  奥运故事:花样游泳队有一对蒋姓姐妹花都十分爱用兰蔻的产品,姐姐蒋文文最爱智能愉悦臻白精华乳,妹妹蒋婷婷最喜欢的即是此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