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必知:韩国10大知名化妆品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8:00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婵真产品

  1. 婵真(查看婵真更多新品信息)绝对是韩国的一线品牌,是第一个打入日本化妆品市场的韩国品牌,要知道日本是化妆品的强国,不具备相当的实力,很难打入它的市场。 因为婵真只生产护肤品,生产规模和产量并不大,但在韩国却有着“韩国女性化妆品第一品牌”的美誉。它是第一个获得在日本市场的销售许可的韩国化妆品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爱茉莉产品

  2. 爱茉莉(查看爱茉莉更多新品信息)太平洋集团作为韩国排名第一、世界化妆品排名前二十名的国际化妆品集团,她无疑就是韩国女性的美丽秘密所在。集团旗下的第一大品牌laneige兰芝(查看兰芝更多新品信息)是目前韩国女性化妆品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化妆品。全球亦排列前20位。而据专业人士所讲,laneige最适合少女至25岁左右的女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爱之浓丝ISA KNOX

  3. 爱之浓丝ISA KNOX:是进口蝶妆(查看蝶妆更多新品信息)中的极品品牌。以满足女性追求滋润有光泽的皮肤为基础,强化细胞结合水,采用Ceramide液晶乳化技术、三重保湿效果、科学认证地效能效果,开发出专门性的高保湿化妆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星迪奥普雷斯化妆品

  4. 三星迪奥(查看迪奥更多新品信息)普雷斯化妆品(DEOPROCE) :deoproce是三星samsung下面的一个牌子deoproce,这个牌子的标志是一朵(查看一朵更多新品信息)(查看一朵更多新品信息)玫瑰,具优异的卸妆效果,丰富的维他命成份及天然植物精华供给肌肤所必需的酸素,延缓皮肤老化,从而使皮肤变的更加洁净、滑嫩。丰富细腻的泡沫能温和清洁肌肤,有效清除面部多余的油脂及污物。独有细致的洁面柔珠,彻底清洁老化角质及毛孔内的污垢,保持肌肤一整天的干爽,令皮肤倍感爽洁、清透。有消炎,镇静肌肤的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