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赵琳保湿各显神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8:56 39健康网

  如果你有时感到肌肤干燥;虽然脸上有小细纹,但会随着水气渐渐消失;偶尔熬夜,眼睛下方会出现皱纹....那么你就需要补水了。有一件事是明星最乐意的,就是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护肤方式。好,为了保持肌肤水润,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明星台下在忙乎啥?


点击进入下一页
郑秀文的保湿“锅底”论

  郑秀文的保湿“锅底”论  

  面膜的身心体验:用SK-II做面膜的时候,她对敷面膜的环境尤为在意,不仅要有柔和的灯光洒落,还要有舒缓的音乐和缕缕的香薰相伴。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用SK-II做面膜的时候,她对敷面膜的环境尤为在意

  信赖天然:买来新鲜的蔬菜水果,吃一顿自制VC大餐。工作间隙,泡一杯玫瑰花茶,帮助身体排毒。

  护肤理念:天然产品美容已成时尚,尤其是水果,被尽情发挥美容潜能,不论是各大品牌的产品,还是自制的护肤品,都可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呵护,让你像鲜果一样,靓得清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