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力荐:夏日晒后修复必备7款美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0:51 国际在线

  炎热的夏天,除了防晒霜,你还需要一款可以让肌肤镇静、修护肌肤组织的晒后修复品。

  你可知道,许多肌肤问题都是因为日晒引起,海滩派后、甚至每一次骄阳的灼伤后,都需要有这样一款必备品,随时警备,为肌肤的健康护航。我们为你带来这个夏季不可缺少的晒后修复7大件,为你下一次的美容shopping提供实用的参考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海蓝之谜活肤舒缓喷雾

  海蓝之谜(查看海蓝之谜更多新品信息)活肤舒缓喷雾 RMB600/125ml

  喷雾中内含的活性磁石,如同流动的能量,持续不断地给产品中的有益成份充电,以保持其最佳的能量状态,创造一个丰富的负离子水环境,瞬时提升肌肤活力,滋润干燥皮肤,唤醒黯淡的肌肤,让使用者不禁惊叹“润泽看的见”。此外,喷雾还含有珍贵的玫瑰水,能温和地舒缓肌肤因干燥而产生的皱纹,镇静皮肤表面刺激,同时流露淡雅清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碧欧泉温泉水元素面膜

  碧欧泉(查看碧欧泉更多新品信息)温泉水元素面膜 RMB525/6片装

  温泉水元素面膜,拥有突破的三维补水系统, 全面蕴含PETPTM矿泉有机活性因子与多种天 然保湿因子。有效促进细胞更新与肌肤内部微循环,让肤色均匀澄净,肤质如同天鹅绒般柔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薇姿晒后每日舒润乳

  薇姿(查看薇姿更多新品信息)晒后每日舒润乳 RMB178/150ml

  缓解皮肤因日晒引起的干燥缺水,修护并增强皮肤天然抵御阳光的能力。 活性保湿因子Lipidure,在表皮层锁住水分,防止水分蒸发流失。植物脂类精华富含舒缓滋养成分,重组皮肤水脂膜,有效防止皮肤遭受外界侵袭。维他命E有效中和自由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HC晒后修护化妆水

  DHC(查看DHC更多新品信息)晒后修护化妆水 RMB140/100ml

  DHC晒后修护化妆水能缓解晒后的肌肤灼热,是有助于受损肌肤快速修复的化妆水。内含消炎作用良好的粉末,能够清凉肌肤,缓解日晒后造成的刺痛及过敏。更可调整皮肤的pH值,促使低下的肌肤机能趋于正常。紧致、滋润因日晒而易干燥的肌肤,防止粗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