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美妆 Bling Bling风大行其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1:56 《好管家》

  闪亮浮华元素终于在这个季节登上了流行的舞台,并大行其道。金银妆面的大热,则将Bling妆推向一个新高峰,成为今夏的宠儿。不怕太闪,就怕不闪,性感、甜美又散发着迷人魅力的摇滚妆,绝对让你闪耀出难以忘怀的夏日情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闪耀至极唇膏大玩Bling Bling风

  □ 闪耀至极唇膏大玩Bling Bling风

  自从时尚界吹起一股Bling Bling风潮开始,唇妆就一直是闪耀水嫩光泽的天下,甚至牛津大辞典也不敌风潮,收录了这个因闪耀饰品撞击的形声词 “Bling Bling”,还批注它是“又大又闪耀的璀璨珠宝”,像天上星辰,或像宝石、无数水晶灯光,也像是一道唇瓣上的彩色银河,听起来就很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闪耀至极

  打造技巧:

  建议你在打粉底时,先在唇上也打上粉底液,这个好处是让你的唇色持久。许多人没有用唇刷的习惯,但是最好还是买一只好唇刷,把你平常喜欢的口红色加上透明的唇蜜,用唇刷轻点拍上唇部,这样就会达到你要的Bling Bling的妆效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