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韩国当红明星美白秘密大公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8:20 39健康网

  韩国女性对美可以说是有着极高的要求,这种爱美的风潮造就了韩国女明星几乎无可挑剔的美。

  我们暂且不谈整容打造出的五官轮廓的美,单就明星们嫩白如凝脂的皮肤而言,也早已形成时尚界的“韩流”了。以下为你特别奉上的是10位韩国当红女明星的饮食美白私房秘技。


点击进入下一页
鸡蛋美白小公主

  宋惠乔 

  美白密语:你不知道经济又好用的鸡蛋美白法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蛋清可以刺激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

  美白档案:将新鲜鸡蛋1枚与蜂蜜1小汤匙搅和均匀,临睡前将其刷在面部,按摩10分钟,待一段时间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两次为宜。

  解密美白:蛋清可以刺激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有效修复面部皮肤损伤。蛋黄含有丰富的卵磷脂,甘油三酯和卵黄素,是很多美白产品中必须含有的元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