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仲夏最具戏剧色彩的迷幻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0:54 VOGUE

  都说美丽的容颜是天生的,但是艳丽的表情却是描绘出来的,08春夏的彩妆不折不扣地体现了这一点。虽然裸妆依旧盛行,但是具有戏剧色彩的明艳妆容,给了这个夏天如仲夏夜之梦般的迷幻艺术情调。


迷幻仲夏的明艳妆容
迷幻仲夏的明艳妆容

  迷幻仲夏,有些幻象是巧合,有些美丽是机缘,有些感觉稍纵即逝,有些美,在于真幻之间。

  炫彩着你的面容,妆点着你的灵魂,那一刻,连我们自己都读不尽,这迷离的美艳……


当彩妆邂逅艺术
当彩妆邂逅艺术

  当彩妆邂逅艺术

  艺术与时尚从来就不是矛盾体,我们随处都可以看到艺术与时尚碰撞的火花。作为引领时尚潮流重要因素之一:彩妆,与艺术的结合邂逅,更显时尚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