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白皙光滑韩女明星护肤方法大公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1:31 新浪女性论坛

点击进入下一页

  金喜善——注重基础护理,外出必涂防晒霜

  金喜善的皮肤呈中干性,较少出现皮肤问题,有少量雀斑。大多数情况下皮肤很光滑,但工作繁忙时会长痘痘。金喜善非常注重基础皮肤护理,每天都会用化妆棉浸满柔肤水轻轻地涂抹脸部,然后涂精华使皮肤保持滋润,再将乳液和粉底霜以1:1的比率混合后均匀涂到脸上。金喜善经常参加户外的拍摄和户外活动,紫外线是皮肤老化的最大杀手,因此不论春夏秋冬,金喜善外出时一定会涂上防晒霜,并戴上太阳镜和帽子。


点击进入下一页
皮肤晦暗时使用美白精华,皮肤有较多角质时则使用去角质精华

  金喜善习惯化较浓的妆,所以深入清洁皮肤也是她必不可少的工作。这时她将清洁霜涂抹到脸上,然后擦试皮肤,直至没有一点化妆品残留物为止。另外,她还使用多种护肤精华,给皮肤补充营养。缺少水分时使用保湿精华,脸色不够红润时使用抗衰老精华,皮肤晦暗时使用美白精华,皮肤有较多角质时则使用去角质精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