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白皙光滑韩女明星护肤方法大公开(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1:31 新浪女性论坛

点击进入下一页

  孙艺珍——注重保湿和毛孔护理

  孙艺珍的皮肤呈中性,细腻透明,非常娇嫩,皮肤问题较少,但皮肤容易过敏,有时会长出脂肪粒。洗脸时,她会用洗面奶打出泡沫均匀地抹到脸上,然后用清水洗净。洗脸后用手轻轻地按摩眼周。孙艺珍的皮肤略干,因此她很注意保湿,经常使用含保湿成分的水分精华和营养霜。


点击进入下一页
注重皮肤清洁工作

  由于经常化妆,孙艺珍也很注重皮肤清洁工作,总是先用彩妆卸装乳洗去彩妆,然后再用泡沫洗面奶洗脸。孙艺珍还非常注意毛孔的护理,方法是用热毛巾敷脸,然后做面膜,这样可以有效去掉皮脂,防止皮肤排泄物堆积导致毛孔越来越大。最后,用在冰箱里冷藏的化妆棉沾上化妆水,涂满全脸,轻轻拍打,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