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防晒小花洒 浇灭夏日“烈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0:50 假日100天

  似火的骄阳让每日涂抹防晒品早已成了一道不可或缺的美丽工序,然而溽热的盛夏天气总会让防晒品变成一个美丽的负担。一瓶轻巧便携的防晒喷雾就像贴心的小秘书,不仅仅可以满足你的日常防晒需求,连必要的补防晒也不再显得头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iotherm碧欧泉男士骄阳活力运动防晒喷雾

  Biotherm碧欧泉(查看碧欧泉更多新品信息)男士骄阳活力运动防晒喷雾 RMB300

  想选一个随身防晒品做你的运动伙伴?这款防晒喷雾是你的户外上选。低倍指数的设计尤其适合在运动时作为随时的防晒补充。谁说只有“他”才可以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Yue sai羽西清爽防晒喷雾

  Yue sai羽西(查看羽西更多新品信息)清爽防晒喷雾 RMB150

  超清爽的防水防汗配方让肌肤在喷涂时得到即时的清凉和舒缓感受,有效地阻隔强烈的紫外线以及因紫外线照射而引起的刺激感,在这个夏天给你如影随形的舒心呵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hiseido资生堂新艳阳夏清新防晒喷雾

  Shiseido(查看Shiseido更多新品信息)资生堂(查看资生堂更多新品信息)新艳阳夏清新防晒喷雾 RMB220

  清凉舒爽的防晒乳液是头皮、头发和身体都可以安心使用的,让它们一起远离紫外线的伤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 Roche-Posay理肤泉特护防晒喷雾

  La Roche-Posay理肤泉(查看理肤泉更多新品信息)特护防晒喷雾 RMB268

  理肤泉在今年6月推出了这款高倍数防晒品,非常适合防晒需求高并且容易出现各种光导致的敏感反应类型的肌肤,肤色较白的女孩子更适合使用它。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