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8款果色唇彩妆效体验报告(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1:17 《风尚志》

娇兰亲亲珠光唇彩
娇兰亲亲珠光唇彩

  娇兰亲亲珠光唇彩

  售价:250元(6色)

  卖点:极致炫亮的莹润色彩,特有闪光微粒能放大色彩并增强光彩质感。

  诉求:闪光妆效、明亮色彩

  风尚点评:色彩比较纯净,饱和度也很高,有种宝石光泽。之中含有闪亮的珠光颗粒,稍显夸张但非常耀眼。


真人试用效果
真人试用效果

  晓燕 25岁 舞蹈老师

  对唇彩的要求:让唇部有自然美丽光泽又不过于黏腻。

  体验报告:

  粉粉的颜色直接涂抹在唇部很漂亮,我喜欢在上印巴舞课的时候用这款唇彩,双唇自然的光泽搭配鲜艳的舞蹈服装让整体效果加分。滋润度不错,不黏稠,夏天用也很舒服,妆效能保持挺长时间的,这一点比很多唇彩要出色。唇彩很有女人味的香气也是我喜欢的。

  认为需要改进之处:没有什么。

  林小风 28岁 工程师

  对唇彩的要求:闪亮,润泽,不油腻,色彩和光泽持久。

  体验报告:

  包装首先非常漂亮,银色的瓶盖和方柱形玻璃瓶身经典时尚且易于携带。刷子的质地轻盈柔软。涂抹后效果很好,看起来闪亮,莹润,嘴唇有着健康的动人光泽,且保湿效果较好。显色度不错,和瓶子里看起来的颜色一样。但在刮风的天气容易粘发丝在嘴唇上,稍感黏腻。

  认为需要改进之处:质地可以更轻薄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