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秋冬秀场上超炫3款红唇美妆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1:33 ELLE中文网

红唇来势汹汹的无边魅力
红唇来势汹汹的无边魅力

  2008年秋冬秀场上,最不容小觑的便是红唇来势汹汹的无边魅力,再度站上Runway的红唇妆效,今年有更多层次的变化,深红、桃红、紫红、橘红……各式各样的红唇变化,藉由各种明暗深浅的红色嘴唇,对比细致精雕的素净裸妆,正好做出强烈的反差效果。一改以往从开始嘴角上妆的技巧,从双唇的中央下手,能让双唇颜色更佳饱满丰润,让妳的一频一笑更添迷人的丰采。


KISS KISS高感度持久唇膏
KISS KISS高感度持久唇膏

  KISS KISS高感度持久唇膏(全6色)NT970/Guerlain

  能同时兼顾雾面妆效以及持久滋润的特性,是打造经典红唇部可或缺的重要功臣,偏好的女伶红唇妆效的妳绝对不能错过。

薇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