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小编为你图解9款BB霜实际效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3:38 名品导购网

  BB就是Blemish Balm的简称,其实原本是研发给激光后的脱皮肌肤使用的伤痕保养霜, 所以当伤口复原期间,可以用来修饰伤痕,同时保养肌肤,帮助再生。


揭秘韩国女星的裸妆法宝
揭秘韩国女星的裸妆法宝

  韩国引进之后,很多韩国女星都以素颜上节目(只用BB CREAM),掀起一股BB CREAM的旋风!BB CREAM可以让肌肤舒缓与保护,只要使用薄薄一层,就可以达到机能性保养及肤色修饰的效果,完全可以丢掉厚重的粉底,让你的皮肤在夏天透气呼吸,打造轻薄的裸妆!所以,小编一定要跟大家推荐,分享我的心得!我真的很爱买,韩国不断地出BB CREAM,加上杂志又不断推荐,才会导致BB军团出现。


宠爱之名亮白净化无瑕裸妆霜
宠爱之名亮白净化无瑕裸妆霜

  宠爱之名亮白净化无瑕裸妆霜BB CREAM 台币950

  宠爱之名在台湾屈臣氏跟康是美都可以买到,因为它是医学美容品牌,所以我一直对它很放心。小编的皮肤容易过敏,所以我非常注意这一点,宠爱之名BB CREAM有玫瑰花香而且不会刺激哦,好推而且不会太油太干,非常刚好的质地。


上妆效果
上妆效果

  这款BB CREAM偏嫩肤色,比较像粉底的颜色,上妆效果不错,满服贴的。能够让你的皮肤擦上去变得比较明亮,但又不会太假,擦上去后的保水感也很值得赞赏,大大加分!算是保养级的裸妆品哦,强力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