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发型双色记 直发盘发都精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6:08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究竟哪一款是你的专属造型

  你喜欢东方人与生俱来的黑发吗?还是在心底藏着变身金发女郎的小小憧憬?不同的发色的确会影响一个人的形象和气质,让我们来看看究竟哪一款是你的专属造型。

  [垂顺直发之Blonde&Black]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神秘娇娃

  垂顺直发之Black 神秘娇娃

  黑色的柔顺长发,绝对是西方人眼中东方美女的标准发式,而齐刘海儿造型能将黑色的神秘与含蓄发挥到极致。

  妆容闪光点:深紫或酒红的浓烈唇色,会增添金属感的硬朗。

  发型关键点:保持发帘饱满的弧度非常重要,用电卷棒轻卷一下即可。

  发型师李辉点拨:这款发型不适合脸小的女性,如果脸型较长,则可以将刘海儿压到眉下。

  彩妆师阿治点拨:发色与唇色都很浓重,眼妆就要简单,涂一点淡色的眼影即可。

  出彩肤色:此款发式各种肤色适宜,而麦色肌肤更适合这款妆容的风格。

  点睛配饰:黑色夸张钻饰

  模特佩戴:戒指 Kenneth Jay Lane 、腕饰 Andrew Gn

  推荐产品:植村秀(查看植村秀更多新品信息)无色限唇膏、 Chanel四色眼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摩登女郎

  垂顺直发之Blonde 摩登女郎

  现代感十足的都市摩登风潮才是你想要的Style?极富跳跃感的金色能完全拉开头发的层次,再来点凌乱蓬松的时尚动感,青春的活力即刻得到释放。

  妆容闪光点:涂上橙色或桃色唇膏,会让面容即刻变得生动活泼。

  发型关键点:逆着头发的生长方向吹蓬松后,在发根处用强力定型发胶定型。

  发型师李辉点拨:需要头发修饰的脸型不要尝试这一发式,因为会完全暴露脸型的缺陷。

  出彩肤色:白皙肌肤

  点睛配饰:大而设计简洁的耳环

  模特佩戴:耳环 Kenneth Jay Lane

  推荐产品:Clinique倩碧(查看倩碧更多新品信息)丝滑恒润唇膏、M.A.C造型眼线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