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控油6大宝典 给护肤调调时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6:48 《好管家》

  不要以为防晒就是夏天的全部,夏天还意味着很多很多美容产品进入“夏令时”状态。适时调整护肤时差,让护肤进入“夏令时”才是控油的关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控油产品推荐

  简单、细致是准则

  油脂和汗水的分泌量大,在不增加毛孔负担的原则下,尽量减少保养项目是必要的。但有一点必须留意,简单只是减少数量但并不意味着简化步骤。正是因为毛孔的负担增加护理的步骤才需要更细致更准确。当皮肤分泌比较多的油脂的时候,往往会让我们忽略其他问题。事实上,在分泌较多油脂的时候并不表示它不需要其他的营养供给。晚间针对皮肤其他问题利用精华素有针对性地护理是格外需要注意的地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区专护立时见效(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T区专护立时见效

  市面上有很多T区控油产品,可以持久控制T区的油脂分泌,同时在T区形成哑光的效果。T区控油产品,我们建议你最好用在乳液之后使用,待涂抹的乳液快干时均匀涂上T控粉凝霜。有的产品可能因浮粉比较重而留下白色的印迹,因此一定要注意不能涂得太厚。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