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玫瑰保养品 肌肤的天赐恩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7:12 《时尚芭莎》

  导语:玫瑰引入保养层面其实可以追溯到古埃及时代,玫瑰的功效十分全能,保湿、抗敏、净化、镇定、杀菌,甚至于催情。即便科技再突飞猛进,制作最好的玫瑰保养品依然是需要耗费大量心力的传统工艺,用30束新鲜玫瑰凝成一罐订制面霜,将5000朵玫瑰花苞蒸馏出一瓶玫瑰花水,化学合成永远敌不过真材实料的玫瑰花。

  Tips:

  1.含有玫瑰精油的保养品开瓶期甚短,要特别留意产品的气味,如果打开一段时日后气味有酸败迹象,玫瑰功效就已失效,不能再用。

  2.并非香味越浓郁的玫瑰保养品功效就越确凿,香料可能是背后推手,选择传统精油厂牌成分会来得更可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iehl’s法国玫瑰水

  Kiehl’s法国玫瑰水:新品未定价/250mL

    淡淡玫瑰香气,不过分浓郁,接受度很高。最别致的是瓶中盛有新鲜玫瑰花瓣,令Kiehl’s家质朴的透明塑壳外装平添莫名好感。特别推荐给喜爱玫瑰香调的中至油性肌肤,夏日还可以拿来做全身保养,奢侈但幸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orgeous玫瑰花水

  Gorgeous玫瑰花水:香港Joyce Beauty有售,680港币/125mL

    全套手工流程制作,在如今规模化生产的美妆丛林中仿佛遥不可及的美梦。同样是限量发售的极品玫瑰水,却并不似香缇卡玫瑰水的香气那般浓郁,但保湿效果却是出奇的好,擦上肌肤即时明亮饱满,毛孔也有紧致感,水分很足,肌肤触感十分柔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tecaille香缇卡五月玫瑰花妍露

  Chantecaille香缇卡五月玫瑰花妍露 (香港Joyce、连卡佛等有售,500港币/100mL)

    只在每年5月,在法国格拉斯山丘的晨光中徒手采撷整朵花苞,再以第一道蒸馏程序粹取出100%的玫瑰花露,现在你可知手中这瓶玫瑰水有多难得?更令人啧啧称奇的是,所有Chantecaille保养品中的水分,都是以五月玫瑰花妍露来取代,着实是肌肤的天赐恩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