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吸油地图:各国MM都用哪种吸油纸(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21:19 精品网

  美国 纽约

  这股抗击油腻的美夏风暴也卷到了大洋的彼岸,更是同样的精彩,混合多国血统的吸油面纸可是欧亚各色皮肤统统适应。


倩碧柔皙紧致吸油面纸
倩碧柔皙紧致吸油面纸

  Clinique 倩碧柔皙紧致吸油面纸

  新品即将上市

  它是一直坚守着自己的责任的,时刻让肌肤保持清洁、新鲜和湿润的状态,不仅仅是吸油还有清洁的功能。当然新开发出来的紧致毛孔也为吸油面纸大大加分,脸上出油的肌肤一般都伴随着毛孔粗大问题,这可是一举两得的新贡献呢。


Anna Sui 魔力吸油面纸(新浪女性配图)
Anna Sui 魔力吸油面纸(新浪女性配图)

  Anna Sui 魔力吸油面纸RMB70/盒

  魔力不只是品牌的概念,在Anna Sui 那里是要渗透到美容的微小细节里去的。所以吸油面这也是带着魔力的味道的。光是纸张的设计已经十分诱人了,正好对了完美主义者的脾胃,要是你真的已经完美得不可救药,独家的紫色吸油面纸肯定会让你爱不释手。每张紫色纸张里都含有均匀的控油粉末,吸油能力不是一般的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