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师支招:“五环”眼妆迎奥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0: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融汇了奥运五环颜色的妆容
融汇了奥运五环颜色的妆容

  随着越来越浓烈的奥运气氛逼近,爱美一族也不禁心痒痒地想给自己料理一些应节妆容。直接在脸上画国旗?似乎太没创意了,也不够奥运特色;像大会礼仪小姐那样给自己做一个五环发髻?听起来新鲜,做起来困难,而且操作性不强。还是摆弄梳妆台那些五颜六色的瓶罐比较实际,来来来,我们听从专业美容顾问的意见,试试一种融汇了奥运五环颜色的妆容,保证新鲜又时髦。(文/黄嘉丽 李孜明 图/梁怿涛)


两位造型师
两位造型师

  造型师

  Euginia & Jane (Beauty Tech)

  今年是奥运年,与大热的运动主题相贴合,造型设计也强调自然感。Euginia(图左)认为百搭的“裸妆”仍是今夏的宠儿,细致透明的妆容,让皮肤呈现宛若天然的无瑕美态。如果想要营造“天然去雕饰”的感觉,死死实实的外眼线已不能胜任,画在睫毛根部的“隐形眼线”,方能不露声色地打造出一双更富神采的动人眼眸。时下,名为“Tan Look”的造型在东瀛极具人气,即有意选用比原本肤色深几度的粉底,让肌肤带上被夏日阳光轻吻后的小麦色,散发健康性感的魅力,勇于尝新的时尚MM不妨一试。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