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9款补水保湿喷雾 搞定毛躁乱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5:33 新浪女性

  夏天阳光的暴晒,很容易让秀发变得干枯毛躁,再加上高温下头皮出油的问题,让人恨不得把头发都剪光,其实不用那么烦恼,9款清凉补水保湿喷雾帮你搞定毛躁乱发!


飘柔精华护理系列之深层水润喷雾
飘柔精华护理系列之深层水润喷雾

  飘柔精华护理系列之深层水润喷雾 14.9元/150ml

  主要成分:椰子,杏仁精华。

  想轻松拥有柔顺闪亮秀发?只需轻轻一喷,丰润的保湿因子即可长时间停留在头发表面,抚平毛躁的表面头发,秀发更闪亮,造型更持久。


施华蔻保丽水分平衡喷雾润发素
施华蔻保丽水分平衡喷雾润发素

  施华蔻保丽水分平衡喷雾润发素 200ml/150元

  这是专门针对受伤发质的一款护理产品,锁水效果强,能迅速修复毛鳞片,干、湿发都可以喷。小麦蛋白护发素修护因子使头发平整柔顺,主要用于发稍和发尾,为干枯的头发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保湿及润泽头发,使头发易于整理,更柔顺亮丽。它适合干湿发使用,针对需要的部分护理,它的所蕴含的植物香味会让您的秀发持久留香。从此您会爱不释手。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