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日系美发 上班约会都O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1:14 太平洋女性网

  发型除了要跟一个人的脸型、身材搭配之外,如果还能配合场地的话,那简直就就超完美造型了。但是,白天因为要上班,发型就要端庄正经,不能乱的翘的松的爆的。下班之后的约会,就要变的美美的,有特色好看的,不能想上班的打扮一样死板。这样的矛盾让很多MM都不能平衡,现在,救星来了。向大家推荐11款很适合上班的端庄发型,同时也非常适合下班后约会造型,全部都是日本当季最IN的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淑女打扮是永远都不会过时的造型

  淑女打扮是永远都不会过时的造型,中长发MM可以就照着这款剪准没错哦。厚重的刘海在夏天可能会比较热,不妨用小发夹夹起来,又精神又清爽,无论上班或约会都杀进全场目光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亮点就在于发尾稍稍乱的设计

  传统的OL造型,亮点就在于发尾稍稍乱的设计了,放在肩前,让本来单调的发型变得有层次,看得出来是经过惊醒打扮的哦。无论是同事还是男友,都一定会很欣赏这造型的。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