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提醒:夏季选购防晒霜看这些门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1:14 爱美网

  护肤专家认为:被视为“皮肤杀手”的紫外线无所不在,4~9月更达到了最高峰。要持续“捍卫”娇嫩的皮肤,就应该加强防晒护理,尤其是紫外线鼎盛的夏季,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那么,面对市面上林林总总的品牌,我们该如何挑选防晒品?什么样的防晒产品才算是好呢?


挑选防晒品的注意事项
挑选防晒品的注意事项

  在挑选防晒品时,你首先要注意:

  1、UVA和UVB,一个都不能少

  全面的紫外线防护,应不仅能防御会引发炎症等光损伤的UVB,同时能抵御在紫外线中约占90%、会导致色斑、皱纹等光老化的UVA,并且以相宜的防晒指数为皮肤提供悉心的呵护。

  2、安全第一

  防晒产品必须保证足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连眼部、唇部周围的幼嫩皮肤也可安心使用。

  3、使用要有舒适感

  防晒产品必须具有良好的舒适感,能够保湿、清爽、透气、不泛白,实现“全面防护零负担”的完美防晒效果!


理想防晒的成分组合
理想防晒的成分组合

  什么是理想防晒的成分组合?

  说起来比较简单,但是防晒产品的选择和使用,大多数人都会毫无头绪,确实,防晒成分的自身特性与组合后的稳定性,安全性和专利技术的运用,想要挑选到优秀又适合自己的产品,我们必须了解常见的一些防晒成分的特性和搭配使用知识。稳定,高效,广谱,理想的防晒产品必须满足这些条件,许多实验证明,以下几种防晒成分的组合最能够满足日常需要,同时不会给皮肤造成过重的负担。

  1、二氧化钛,氧化锌搭配

  是最经典的物理防晒配方,能够覆盖大部分紫外线波段,比较稳定,不过这些物理颗粒成分的特性和安全性和原材料生产厂家有关,通常从产品制造商处较难获得详细信息。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