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口红 激发“性诱惑”致命吸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2:31 红网

  尽管,男人不喜欢亲吻时,吃了满嘴口红的触感。尽管,擦上口红后,说话不禁迟钝、还得一直补擦、继续喂自己吃下更多口红。但是毕竟,唇肉也开始胶原蛋白流失,唇周的皮肤开始稍稍松垮,不复以往“真的裸唇”澎润充满表情。选择得当的唇膏加上一点技巧,可以助你一倍之力!涂上口红,凹凸有致的唇,将重新启动你的“官能性”吸引力!


宛如经典女伶的处女红
宛如经典女伶的处女红

  【Red】宛如经典女伶的处女红,想被称为美女都该试过

  不论东西方,女明星喜欢在正式的场合擦上红色唇膏,留下。红色,运用得当可以让人感觉你是个正统的美女。


名媛红的内敛高贵
名媛红的内敛高贵

  名媛红的内敛高贵,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如东方快车上神秘女子的ARMANI欧洲暗红、雅诗兰黛的美国啦啦队甜心樱桃红、适合都会女子持久不脱落的春天玫瑰红,以及煽动女性魅力的兰蔻正红,四种红留下印象深刻的风情。

兰蔻吧】 【口红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