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足球太太团学习迷人看台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2:40 精品购物指南

  在如火如荼的世界级足球盛大赛事中,场边那些摄影记者的长枪短炮中,却总会有不少镜头默默转向看台--难道说场外的“赛事”比场内还来得激烈引人?没错!要知道,在各大足球比赛中,球星的“太太团”永远是场外最迷人的风景。想知道她们为什么能让足球场上的英雄、全球女性心目中的帅哥倾倒不已?想知道她们会以怎样的妆扮出现在球场的看台、好不落人后?那么你千万不能错过这一期独家点评。就算你无法变成下一个“太太团”成员,至少你也能够学会如何扮靓,好在激烈的足球场边上吸引众人的目光和记者的镜头。


Veronique
Veronique

  罗妮克 Veronique

  身份:法国球星齐达内Zinedine Zidane的妻子

  【入选故事】18岁时,齐达内在戛纳小城遇到了年轻美丽的罗妮克。罗妮克是西班牙人,一名出色的舞蹈家。虽然罗妮克很少抛头露面,但却是对丈夫最有影响力的一位女性。齐达内婚后从未跟其他女性扯上过关系,而且事业一帆风顺。因此,大家都认为罗妮克这个女人很旺夫。不善言辞的齐达内曾说过,最爱妻子的优雅气质。

  【看台妆容】绯红双颊泄露甜蜜……

  虽然罗妮克已不算年轻,但她依然保留那份动人的气质。绯红的双颊是加分之处,看起来甜蜜健康。如果你在看台上让双颊有如此自然的红晕,相信一定会吸引不少喜爱的目光。


Coleen McLoughlin
Coleen McLoughlin

  科琳 Coleen McLoughlin

  身份:英国球星鲁尼Wayne Rooney的妻子

  【入选故事】科琳是个模特,在和鲁尼携手后,丑小鸭变天鹅,渐渐成为广告商的宠儿,还推出了自己的化妆品品牌。如今的科琳,已不需依靠鲁尼的名气。鲁尼和科琳的婚礼独家报道权卖了150万英镑,甚至超过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虽然鲁尼花心不断,但科琳却对自己的“驭夫术”信心满满。

  【看台妆容】清新胜在裸妆+马尾

  科琳显然深得贝嫂真传,在看台上总是不忘墨镜罩脸,既防晒又有明星感。梳个简单马尾,露出光洁的额头和脸颊,没有瑕疵,是盛夏能博得好感的妆容,值得学习。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