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足球太太团学习迷人看台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2:40 精品购物指南

Simone Lambe
Simone Lambe

  西蒙妮 Simone Lambe

  身份:德国球星巴拉克Michael Ballack的妻子

  【入选故事】在历经了10年的漫长恋爱后,巴拉克和西蒙妮才正式注册结婚。1998年巴拉克在咖啡馆里认识了当时的服务员西蒙妮,花了半年时间才追求成功。为了纪念与未婚妻相识的十周年纪念,巴拉克特意送给西蒙妮一个白金戒指,用以替代原来的金戒指。

  【看台妆容】浅绿烟熏配大号饰品

  西蒙妮画了很淡的小烟熏,选择夏日适宜的绿色,为燥热看台带来清凉感,配大耳环也很有味道。


Helen Svedin
Helen Svedin

  海伦 Helen Svedin

  身份:葡萄牙球星菲戈Luis Figo的妻子

  【入选故事】虽然英格兰太太团是最著名的一支“队伍”,但你却不能不认识这个葡萄牙的美貌太太:菲戈的妻子海伦。海伦2001年嫁给菲戈,曾当选为“欧锦赛性感女王”、“世界上最性感的足球明星妻子”。她曾是一名顶级模特,还代言过H&M品牌。

  【看台妆容】饱满双唇是性感必杀技!

  你可以说深邃的轮廓和湛蓝的眼球是属于意大利美女的专利,但饱满水润的双唇却是人人可以效仿,不对吗?

编辑:NANA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