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陷脸型这样修饰 比明星还要美(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9:10 千龙新闻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倒三角型脸明星代表--周迅

  5.倒三角型脸:逆三角形脸给人的感觉比较秀气、文雅,惹人怜爱。

  缺点:面部线条不够丰满,虽然显瘦,但上妆不当也会显得过分妖媚,不够得体。

  倒三角型脸代表人物:周迅、范冰冰等。

  脸型修饰方法:上下唇点缀不同色,用明色丰满下额。

  1.眉尾吊眼尾齐不可太长。

  2.眼线:上眼线下垂,下眼线平直可把上扬眼型拉回来。

  3.眼影:眼头深、眼尾浅(紫、粉色系、或暖色系)

  4.上唇宜尖薄,下唇船型。

  5.上额宽以深色修容,下颚瘦以明色修饰。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大饼脸明星代表--容祖儿

  身为英皇一姐的容祖儿,出道之时可是个的的确确的丑小鸭,虽然现在已改善不少,但是一张大饼脸,仍然不上镜。想要用化妆在视觉上变小脸美人的女孩,快来学习一下吧。

  拯救方法:

  选用与肤色贴合的哑光型粉底液均匀涂抹打底,制造健康自然的裸妆效果,避免浅色粉底带来的视觉膨胀效果以及面具感。

  腮红是最有效改善脸形的彩妆品,用大号粉刷沾取橙色系腮红自太阳穴位置向下斜扫至两颊,可以明显收小面部轮廓,一定要避免刷圆形的腮红。

  在面部中间的T区以及眉骨的位置,沾取银白色的高光粉轻扫提亮,让轮廓更立体,形成小脸的视觉效果。 (编辑:Cherry)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