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而不腻 8款夏肌保湿品精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1:19 瑞丽女性网

  夏天许多地方闷热潮湿,即使干性肌肤也会热得油脂分泌增多,令人误以为无须特别保湿也可。但其实经常进出冷气间,会令肌肤的油脂平衡状态不稳定,比冬季更易出现缺水情况。建议选用以水分为主的保湿产品,为肌肤补充水分之余,也不会为毛孔做成负担,尤其适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肤使用。

  抗老修护

  对于干性及成熟肌肤来说,温度及湿度的变化,对于这类肌肤的影响最大,一不留神更会引致皮肤敏感。建议这类型肌肤应选用滋润效能较高的保湿产品,或是兼备抗衰老效果的修护产品,才能全面保护肌肤。不过,质感方面仍是以轻盈清爽为佳,以减轻毛孔的负担。


Biotherm夏日保湿套装
Biotherm夏日保湿套装

  品牌的经典王牌保湿系列Aquasource,最适合年轻肌肤使用,其温泉精华的保湿效果理想,同时又能保持清爽质感。(夏日保湿套装$333/附送红色iPOD Nano Case/Biotherm)


Lancome保湿精华
Lancome保湿精华

  能纾缓情绪及压力的保湿精华,其深层保湿及专利减压成分,能令肌肤于彻底松弛的状况下,吸收最多的水分精华,令疲倦暗哑的肌肤,即时回复健康光采。($450/Lancome)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