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学腮红秘技 玩转脸上的那抹红(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4:58 南都周刊

植村秀“INSTINCT本能”幻彩胭脂(9月上市)
植村秀“INSTINCT本能”幻彩胭脂(9月上市)

  脸型的选择

  方脸:线条过于硬朗,可以用“圆形”腮红中和。选择适合肤色的腮红以画圈的方式扫在笑肌位置,把高光呈圆形扫在颧骨中央,颧骨的饱满感能柔化方线条。

  圆脸:缺乏立体感,通过“斜向”腮红弥补。从颧骨最高处向太阳穴斜拉,最好让上下颜色呈由浅到深分布。把深色修颜粉扫在脸两侧直到下巴,勾勒面部轮廓增强立体感。圆脸尽量避免突出高光。


M.A.C时尚腮红
M.A.C时尚腮红

  长脸:面部过长,“横向”腮红打造拉宽效果。腮红要“水平横扫”,从靠近鼻子的地方开始向耳朵方向横扫,颜色分布内深外浅。最好使用含珠光粉的腮红更好,光感能增加扩张效果,肤色也更显健康。

  扇形脸:颧骨过高,浅色腮红柔化颧骨线条。选择柔和的浅色腮红扫在整个颧骨位置,面积要大,然后在颧骨下缘位置扫上高光,让面部饱满起来,从而柔化高耸的颧骨。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