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真命天子:哪种质地最补水(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7:25 ELLE中文网

凝露的美丽心经
凝露的美丽心经

  凝露达人论点

  凝露就像质地轻薄的啫喱,看上去清凉感就特别强,事实也是这样,在同类化妆品中,凝露的质地最透澈晶莹,也是最稀薄的一类,它里面通常会含有大量植物精华和矿泉因子,能持久作用于肌肤,为肌肤补充天然载水因子,充足的天然载水因子则会源源不断地将更多的水分从真皮层向外运送,并锁在皮肤表面,改善缺水纹。另外,凝露通常会富含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能舒缓、抗过敏、增强皮肤天然保护功能,因此很适合过薄和过敏性肌肤使用。

  凝露的美丽心经

  △很少有人知道,痘印也可通过使用凝露来消除!皮肤科专家给出的权威解释是:凝露的舒缓效应,会让激活黑色素生成的酶沉睡下来,而让痘印逐渐消褪。

  △凝露的超极清凉感可以为皮肤降温,尤其对“外勤派”OL来说,外界猛烈的日晒会让肌肤的出油状况更糟糕,这时候别说面霜,连乳液涂上去也嫌腻,只有凝露,有一种从绿色植物和海洋深处透出来的清凉感觉,使用感超棒。


选择适合你的产品质地
选择适合你的产品质地

  TIPS:听听专家的声音

  La Mar研发部总监Paul Tchinnis

  研发部总监Paul Tchinnis先生很肯定地说:“对于La Mer来说,同一系列的产品,无论质地是霜、乳液还是啫喱,最后给肌肤带来的保湿、修护功效是完全一致的,我们为此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去做研发,但落实到每个使用者,不同质地的产品,由于触感、停留在皮肤上的时间等因素的不同,会让人有不同的感觉,你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每天所处的天气环境和个人护肤习惯来选择适合你的产品质地。”

  香奈儿科研沟通传播总监Marie Helene博士

  香奈儿的所有产品都十分注重使用时的愉悦感,因此对产品质地的选择也极为考究。润泽保湿是最基础且一年四季都不可或缺的肌肤护理,因此除了追求功能上的卓越外,对此系列产品质地的研发上也更追求尽善尽美。香奈儿科研沟通传播总监Marie Helene认为,“每个人的肌肤都是不同的,同样的肌肤也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有差异,所以香奈儿润泽活力系列有倍润乳霜、乳霜、凝胶、乳液四种质地可供不同肤质的人选择。”

  Ole Henriksen品牌创始人Ole Henriksen先生

  “我们品牌从来不生产乳液产品,因为我们认为,既然面霜的质地可以做得丰厚,也可以做得轻盈,那为什么还需要面霜之外的产品?而且,从产品功效的持久性上来说,也没有任何一种质地可以和面霜媲美。”

编辑:NANA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