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风靡网络的4个护肤小偏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7:35 中国网

  炎炎夏日,相信每个爱漂亮的mm都希望可以拥有一身雪白,嫩滑的肌肤!在这里,有网友在自己生活中实战总结出来的美容小秘诀与大家一起分享。


除去T字部黑头
除去T字部黑头

  私家小诀窍一:除去T字部黑头

  先放入少许红糖,再加2-3勺蜂蜜,调和后均匀的涂到T字部,然后双手不停按摩黑头较多部分5分钟,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这个办法既简单又好用哦!是我韩国的朋友传授给我的,据说在他们那这种方法已经很流行了,我也试了几次,感觉真的很不错,红糖颗粒性很强,感觉好像磨砂一样,洗完好舒服的!而且去黑头的效果也很神奇哦!


用洗米水洗脸
用洗米水洗脸

  私家小诀窍二:用洗米水洗脸!

  这个方法真的很又效的,一开始安安也是看电视中学到的,觉得蛮有意思的决定试一试,结果洗完后发现效果真的很好,皮肤不仅很变得很嫩很滑,而且紧致感也很好,坚持用了一段时间后朋友们都说我皮肤看上去比以前很白皙了,感觉好高兴哦!

  所以推荐所有爱漂亮的mm们赶快试试吧!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