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网络人气最高8款假睫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23:30 新浪女性

  不用再为自己又短又稀疏的睫毛烦恼,也不必担心刷完睫毛膏后被汗水晕成熊猫眼,只要一款经典好用的假睫毛,就能轻松创造出浓密纤长的魔幻效果,瞬间让美目电力爆棚!


植村秀假睫毛
植村秀假睫毛

  植村秀标准系列假睫毛 RMB150

  各种不同颜色、不同质地的植村秀假睫毛,变幻出优雅、神秘、戏剧化等不同妆效。任何一款假睫毛都可以根据不同眼睛的弧度、长短进行弯曲或修剪,诞生出一款只属于自己的假睫毛,并进入假睫毛带来的迷人世界。


M.A.C 时尚假睫毛
M.A.C 时尚假睫毛

  M.A.C 时尚假睫毛

  由手工打造,呈现些微的不对称美感,以刻意营造假睫毛的自然感。此外,这些假睫毛精选天然毛质,交叉密布黑色与褐色的睫毛,加上透明细致的根部设计可随眼形挪移或弯曲,可与真睫毛自然混合。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