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MM分享:如何把睫毛膏用到见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0:15  新浪女性论坛

  我是个酷爱化眼妆的mm ,家里睫毛膏、眼影一大堆,很多都要过期或者干掉。真的很浪费啊!很多姐妹和我一样都喜欢买睫毛膏吧,如果睫毛膏干掉怎么办呢?我以前也很烦恼,一只睫毛膏价格也不是多便宜,用了一个月就干掉很浪费。我看到电视上介绍如果让干掉的睫毛膏死灰复燃的办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睫毛膏(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现在就来教大家:

  一:眼药水法

  加眼药水。只需2滴就可以,然后摇匀。 记住不要猛按哦,这样量太多,反而本来的防水效果就没了,很容易让你成为大熊猫哦!

  二:香水法

  只需2滴就可以,然后摇匀。这个办法适合眼部不是很敏感的mm,如果你酒精过敏或者皮肤过敏者,还是用以上的办法比较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电眼美睫(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南方网)

  三:温水法

  有的姐妹会说为什么不能用清水,我曾经也试过,用纯净水,可是睫毛膏分成2部分,水不能溶解在睫毛膏里。否则怎么称的上防水睫毛膏呢!

  正确方法是:把饮水机的水加热,然后滴1~2滴进去,拧紧瓶盖,摇匀.我已经有很多管睫毛膏这样做了,效果还是不错的说!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