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爱运动:给运动系MM的防水美妆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3: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运动MM要用防水抗汗美妆品
运动MM要用防水抗汗美妆品

  这个夏天,几乎一切的主题都和运动沾上了边,在全民运动的热潮中,各大彩妆品牌也全力劲推标榜防水、抗晒的产品,务必让爱美的时尚MM在挥汗如雨的同时后顾无忧。本刊上周介绍的“五环”妆,效果眩目但实践起来有相对的难度,但这次所介绍的产品,则还原“基本步”,从功能出发,自己好好看看需要什么。

  -粉底要解放--

  粉底的夏日功能必须很全面,首先要包容我们各自不同的出油肌肤,另外还得具备时尚的美妆功能,换句话说,就是给我一个似有若无的“底板”,以便在其基础上细致描绘。市面上推出的防水粉底,能笑对一般的雨水、汗水冲击,遮瑕效果也非常不错,另外有产品还带来非一般的美容效果,给你尝试“黑一夏”的感觉。


羽西奥彩盛焰限量彩妆盒
羽西奥彩盛焰限量彩妆盒

  羽西“奥彩盛焰”限量彩妆盒

  明亮的粉色、绿色和蓝色的色彩组合,犹如纷飞的粉嫩花瓣,演绎夏日风情,柔和的色彩更能衬托出中国人的肤色。色块表面喷上炙手可热的闪亮银色,犹如盛开的焰火,打造出富有魔力色彩变化的妆容。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