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保湿:泡纸膜敷脸的5款好用化妆水(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4:13 太平洋女性网

契尔氏小黄瓜水
契尔氏小黄瓜水

  3、契尔氏小黄瓜水

  看了大S的书后,买了一瓶。看书面说,坚持用这个,可以收细毛孔,我的皮肤比较的油,毛孔也比较的粗,所以很期待他能给我带来神奇的作用。我买的是小瓶的,好像是125ml的,差不多敷了20多天就用完了。这个的味道很讨喜,小黄瓜的清香让人闻着很舒服!保湿的作用还是很不错的,秋冬季节用,皮肤一点都不干燥,不过用完一瓶也没有看到毛孔变小,估计的期望太高了。


KOSE艾文莉 妖精水
KOSE艾文莉 妖精水

  4、KOSE艾文莉 妖精水

  这个广告做的很神奇,感觉是什么功效都有了。但是用的感觉却不怎么样,不推荐,用完后感觉脸上还黏黏的,不太舒服,可能我皮肤比较油吧,不知道干性皮肤的MM用的如何。据说这个有去黄气的功效,我也没看出来,用了一半不到就不想用了。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