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上风情:妆出令人心动的羞涩红晕(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6:42 VOGUE

颊侧腮红
颊侧腮红

  颊侧腮红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脸型太圆润,不妨试试颊侧腮红画法,可让脸蛋看起来较瘦长。颊侧腮红的技巧是,选择较深色的腮红如砖红、深褐色,刷在脸颊的外围,也就是耳际到颊骨的位置,范围可略微向内延伸到颧骨的下方,会让脸型看起来更立体。

  而如果你勇敢尝试将腮红像模特这样与眼妆容为一体,那么,宛若精灵的妆容立刻出现。


惊艳色彩
惊艳色彩

  惊艳色彩

  想要尝试腮红新风情,不妨尝试充满创意的腮红画法。挑选不同以往色彩的腮红,淡淡打在脸颊两侧的位置即可。还可尝试从鼻峰推往两颊上色,创造出脱俗的戏剧感。

  当然,眼妆色彩与腮红搭配也是必要的,可选腮红的基本色调,略用咖啡色加重即可。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