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药妆达人推荐8款夏季爱用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8:01 名品导购网

  面膜类:


SANA豆乳面膜
SANA豆乳面膜

  SANA豆乳面膜

  属于豆乳系列产品,好处就不多说了,配合水、乳适用效果更佳,调节肌肤内在,更健康。


LIFECELLA VC面膜
LIFECELLA VC面膜

  LIFECELLA VC面膜 大S也强烈推荐的

  胶原蛋白是维持肌肤水嫩及有弹性的主要蛋白质。而面膜中的天然胶原蛋白是100%从海洋生物中提取,能增进保湿功能并能维持你的肌肤处于最佳状态。维他命C能抑制黑斑及雀斑,有效减少黑色素生成,面膜中的维他命C诱导体,比维他命C更稳定更有效的深入皮肤,发挥最大的美白效果。含有100%天然的海洋性胶原蛋白保湿成分和维他命C诱导体美白成分,使肌肤白皙透明,呈现光泽肤色。弱酸性精华,不带给肌肤任何刺激和负担,让肌肤得到全面呵护。每片面膜均含17ml保湿美白溶液,发挥最大的护肤功效。产品性质温和,不会引起过敏反应。


KOSE薏仁美白面膜
KOSE薏仁美白面膜

  KOSE 薏仁美白面膜 22片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