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自曝:宋慧乔的“白”痴保养姿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8:43 《风尚志》

秀发“膜”女(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秀发“膜”女(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秀发“膜”女

  “我对头发的护理特别重视。之前一个电影的拍摄,全剧古装盘发,需要涂抹大量发胶,并且一开机就是十几个小时,头发完全不能呼吸,但是我每天坚持做发膜,就和每天坚持做面膜一样,熬过了那一段恐怖的时间,头发也还安然无恙。护发产品的选择上来说,我自己是人参花的‘忠实粉丝’,基本上我用的护发产品都含有人参花成分。”


头发养护心经(新浪女性配图)
头发养护心经(新浪女性配图)

  头发养护心经:

  每天早晨洗脸的时候,一定要彻底冲洗发际线的地方,这个地方很容易残留洗面奶,会造成脱发。

  护发功课更重要的是做在头皮上,定期去做专业的头皮护理就像定期做皮肤护理一样的重要。

编辑:NANA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