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整型美容的6个真实“谎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9:11 名品导购网

  关于女人的美容问题,谎言是最容易流行的。不管是所谓的“姐妹经验”,或是来自网络的“传言”,再或者是一些广告冠冕堂皇的“谎言”,都让女人们趋之若鹜,并且期待着奇迹的发生。当终有一天明白奇迹的真正含义时,或者已经浪费了大把青春,或者已经对身体造成了很大伤害,真相大白时已为使过晚.最近我们收集了关于整型美容方面流行较多的“谎言”,这里给出一些正确的答案和建议:


无痕手术并非绝对无痕
无痕手术并非绝对无痕

  整型手术可以不留瘢痕?

  应该说,没有哪种手术是不留疤痕的。你经常看到有“xx手术不留瘢痕”的广告词,是商家的一个推广概念。“无痕手术”,严格来讲只是瘢痕轻微不明显,或位置较隐蔽,不易看出,并非绝对的无痕。

  当然整型的目的是为了美丽,如果整型手术都会留下难看的大疤痕,也没人再做了。所以有经验的整型师会采取巧妙的方法,达到视觉无痕是有可能的,通常,沿着皮肤纹理线或皱纹线做切口,术后的瘢痕就会不明显;缝合时两侧皮缘对合整齐,减小张力,瘢痕就会减轻;在某些部位,如眼睛、下颌角处作手术时,可选择在眼结膜内或口腔粘膜内作切口,术后的切口即很隐蔽。


抽脂并不适合重度肥胖者
抽脂并不适合重度肥胖者

  抽脂是最有效的减肥方式?

  抽脂不能代替均衡的饮食和适量的运动达至减肥效果,例如脂肪堆积在肚腹里,抽脂效果是不好的。抽脂是为一种改善局部肥胖的手术,一些难于分解储存性的脂肪,如腹部或臀部的脂肪,抽脂便可将这部分的脂肪抽去,以达到改善身形的效果。抽脂后,这些地方不容易再积聚脂肪。

  抽脂并不适合重度肥胖者。局部肥胖者,抽脂能见到好的效果,最好的减肥方式依然是运动加合理饮食,这是最长久和健康的方式。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