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师教你2款发型 清凉入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9:49 信息时报

  我们在2008年各大时装周的T台上看到旧潮流的回归,也看到新风尚的崛起,这不仅仅是时装,更体现在发型上。其中,复古盘发及另类发髻最为吸引人,而两种发型也因其清凉感觉而成为今夏大热。下面就让我们跟着专业发型师,学习两种清凉发型的DIY打造吧。


DIY清凉发型
DIY清凉发型

  长发变短发

  重点技巧:吹发+扭转

  造型难度:★★

  TIPS:这个DIY发型非常适合层次分明的中长发,通过把较长的头发进行发髻式处理并隐藏在中发之下,简易地就实现了长发变短发的效果。对于发髻部分,除了扭转手法要轻,固定点也要牢,还要加上定型液,才能隐藏得好;而对于中发,就要通过造型产品及风筒,让头发显得圆润有光泽。

  步骤:


Step 1
Step 1

  Step 1、将头发分为上下两半,上半头发先用大发夹夹起,将下半部头发扎成一束马尾;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