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美容计:面子上的金木水火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0:49 精品网

  中国古代思想家用金、木、水、火、土这五种物质来说明世界万物的起源。它们汲取了世间所有的灵气,而成为万物的根本,彰显出自然最伟大的力量。当人类开始探寻面子工程的美丽之路时,最好的方式,莫过于求助天然的神奇,在金、木、水、火、土这些被日月抛光,被岁月打磨的不朽物种中,获取精气神的灵感和信念,让美丽的驻足,依托起天赋的神光。


金--沉睡的精华
金--沉睡的精华

  金--沉睡的精华

  很久以前, 一名叫班达的青年,为了百姓的安宁,在与魔王的搏斗中,把自己变成了一支飞箭,刺入魔王的咽喉,魔王拼命挣扎把天撞碎了一角,使天上的许多星星纷纷坠落,其中一些沾染魔王鲜血的星星变成了星光红宝石,没有染血的星星则成了星光蓝宝石。在宗教画中,常用蓝色表示与上帝同在,让佩戴者免于遭人妒忌,蒙受神灵垂爱。

  几乎每一种矿石,都有着神力的庇护,红宝石是“爱情石”,15~16世纪的欧洲相信红宝石有袪毒的功效;猫眼石象征勇气和力量,在东方常被当作避邪的护身符;印度人深信月长石是一种圣石,可以带来好运……


稀有矿石往往是护肤品中的精华
稀有矿石往往是护肤品中的精华

  当这些宝石被美的意念唤醒之时,因为蕴藏得太久,积累得太深,爆发得更是炽烈。它们的能量来自于深藏地下的宝藏,又因为矿石的稀有,而格外的珍贵,往往是护肤品中的精华,才格外偏爱这不可多得的神力。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