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体验:10款大牌睫毛膏各有千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1:11 名品导购网

兰蔻无限睫毛膏
兰蔻无限睫毛膏

  LANCOME兰蔻无限睫毛膏L’EXTREME ¥295.00

  产品介绍:突破了传统加长型睫毛膏工艺所达到的单单在视觉上加长睫毛的效果,它让睫毛在尖端延织,使睫毛在实质上被最大限度的增长了。微细纤维聚合体吸附在睫毛上,它可轻易的让睫毛增长直到尾稍。使用时,用睫毛刷将睫毛膏轻轻刷在睫毛上,内含的微细柔质纤维将沿着睫毛的生长方向紧密附着,直至尾梢,最大限度创造理想的增长效果,睫毛增长达60%。

  网友评价:超级拉长而且翘翘,就是不怎么好卸妆。


安娜苏纤长睫毛膏
安娜苏纤长睫毛膏

  ANNA SUI安娜苏纤长睫毛膏 8.4g/¥275.00

  产品简介:小心使用ANNA SUI银色魔法棒,睫毛会像小木偶的鼻子,变纤长,变纤长。宛如魔法棒的纤细刷杆,搭配短头刷毛,简单地就能将睫毛膏刷上睫毛根部,且含有丰富具保湿效果的桑椹精华、橄榄油、葡萄籽油等多种滋润成份,在你使用睫毛膏的同时,达到兼顾保护、强化睫毛组织的效果。

  网友评价:我超喜欢他家纤长的,刷出来自然的。又可以增长,尤其刚用那几次简直太自然了,而且卸妆不困难,但也不是初沾水就迅速化掉那么虚弱不堪的。缺点是浓密效果看不太出来。加长效果和卷翘效果还不错,很自然哦,但是价格昂贵一点。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