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风靡日本6大超赞药妆品牌(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4:45 瑞丽女性网

代言人很有味道的Maquillage
代言人很有味道的Maquillage

  3、代言人很有味道的Maquillage

  2005年8月,资生堂推出的全新彩妆品牌Maquillage,取代以时尚亮丽著称的PN系列。法文中的Maquillage原意为“彩妆、化妆”,正是为了诠释出现代成熟女性对于人生和妆扮都积极掌握、创造的自信意识。

  小编评语:Maquillage系列包含底妆、眼影、唇膏、修容等基础彩妆。除了以利落、简洁的黑底粉红珠光来映衬出质感,还运用了新开发的黑瞳秘技。这个牌子请来四位日本超人气的女明星做代言人,以生活化的影像传达美学理念,药妆店里也会播放这些广告片呢,真的很美。


最受年轻女孩喜欢的恋爱魔镜
最受年轻女孩喜欢的恋爱魔镜

  4、最受年轻女孩喜欢的恋爱魔镜

  这个拥有咒语般名称的品牌,同样来自日本资生堂,于2003年上市。“Majolica Majorca”所代表的正是神奇的魔法,要满足女人们“只要一点点小小的改变,就能变成期望中的美丽模样”的小心愿。整个品牌诉求对象是18岁到25岁,对美丽有自主性的女孩。

  小编评语:Majolica Majorca每个彩妆品的包装上都印有一只传奇的小鸟与拉丁Logo,再搭配上7个不同符号图作注记,让品牌散发出一股神秘传说的力量。作为开架式品牌,Majolica Majorca价位约在380~1400日元之间,从底妆到重点彩妆一应俱全。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