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的色彩:08夏日最新款眼影全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4:04 国际在线

  仲夏的色彩总是缤纷夺目,眼影调子更是让人目不暇接,珠泽或哑光,鲜艳或平实,玩味甚浓,更可混合不同颜色使用,尽显层次。就让大家一览今夏最新推出的眼影色调。


Sofina珍珠闪烁眼影
Sofina珍珠闪烁眼影

  Sofina珍珠闪烁眼影 约200元

  闪亮啫喱与蜜粉的眼影组合,让色泽加倍闪亮持久,更含骨胶原成分,能保持肌肤的润泽,眼妆更见透明感。


Chanel亮泽清新眼影
Chanel亮泽清新眼影

  Chanel亮泽清新眼影 310元

  色彩非常丰富,适合在夏天使用,富有珍珠光泽,有助营造层次效果,也很容易上色。轻轻一抹已有很出色的效果,涂抹时也感顺滑。珠泽细腻不夸张,很容易在眼睑上推开,持久而不会引起粉粒。


RMK粉调蜡笔眼影
RMK粉调蜡笔眼影

  RMK粉调蜡笔眼影 约150元

  膏状质地很容易被推开,让蜡笔在眼睑添上粉嫩色泽,闪烁成分增添闪亮感。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