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肤泉天然保湿:给换季肌肤全天水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8:08 新浪女性

  换季时节,你是不是常常觉得脸上有干涩紧绷的感觉,更糟糕的是还有蜕皮的现象,小细纹也利用这个机会悄悄的跑出来了呢。多喝水是最好,最简单的补水方法,那么作为人体最大器官的皮肤,如何能保持时刻水润呢?


换季肌肤如何能保持时刻水润呢
换季肌肤如何能保持时刻水润呢

  人体水分的70%位于皮肤,这一比例会根据年龄而有所变化:胚胎期为97%,老年期为60%。而每天经皮肤流失的水分占人体水分的1/5。当皮肤含水量小于正常值(10%)时,皮肤就会缺水。人体可通过饮食和饮水得到水分,而这些水分经体内循环至皮肤表层,便会自然蒸发。

  1976年Jacobi博士发现在皮肤角质层中有许多吸附性的水溶性物质,是参与角质层保持水分作用的重要元素,他把这类物质命名为天然保湿因子(natural moisturiging factor,NMF)。NMF是表皮细胞在角化过程中形成的,天然保湿因子(NMF)主要由氨基酸(40%)、有机酸(21%)、离子(8%)、尿素(4%)和糖(2%)组成。占据角质形成细胞内约10%的体积;NMF中的氨基酸组成由精氨酸(Arg)、丝氨酸(Ser)、鸟氨酸(Orn)和瓜氨酸(Cit)。NMF对维持角质层最佳水合度起着重要的作用;NMF组成成分的完整性能保证皮肤的弹性、可塑性和质量。

  天然保湿因子(NMF)可使皮肤细胞吸附且保留水分,维持一种平衡的水合状态。NMF的缺失会导致皮肤缺水。同时,由于天然保湿因子(NMF)的产生受多种因素影响,例如环境因素(紫外线、环境污染、风)、药物治疗或先天条件等。因此,要保持皮肤自然吸水和储水的能力,我们需要一种能激活皮肤自然保湿因子(NMF)的产品。


理肤泉立润保湿系列产品
理肤泉立润保湿系列产品

  为此,理肤泉研究所结合多年研究成果,特别针对亚洲人肤质和需求研发出全新立润保湿精华凝露--富含活性成分维他命C葡糖苷,由内修复皮肤内在天然保湿因子制造机制。同时,由皮肤表层补充精氨酸PCA和丝氨酸,从外弥补天然保湿因子的缺乏。蕴含独特高硒含量的理肤泉温泉水,具有舒缓,抗自由基的功效,提升皮肤防御能力,强化皮肤,尤其适合敏感皮肤使用。并通过亚洲敏感皮肤测试。

  无论是正常皮肤、油性皮肤、混合性皮肤、干性皮肤等等,都需要维持一个良好的皮肤保湿度,这样皮肤才能具有柔韧性。适度的补充水分一方面能保证真皮的储水量,另一方面能维持角质层的功能,保证皮肤美观。皮肤缺水也可能引起进一步的敏感,例如:皮肤脆弱,痒,灼烧感或者刺痛感。

  立润保湿精华凝露帮助激活皮肤天然保湿机制,有效缓解皮肤脆弱、缺水。从第一次使用,皮肤紧绷感立即消失,皮肤水润,柔软。持续使用,肤质明显改善。皮肤更细腻光滑,看上去坚韧,更有光泽。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