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点:台湾最新流行美妆小物(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9:50 onlylady

New York 眼袋细纹滚开
New York 眼袋细纹滚开

  New York 眼袋、细纹,滚开!

  眼周肌肤的保养很耗费心力,担心保养品擦多了增生脂肪球,但擦少了又不知道究竟有没有办法发挥功效。美国出现了这种滚珠头式的眼周保养品,冰冰凉凉的触感,让你确实感受到保养品滑过每吋肌肤,更能精准控制使用量。且金属珠珠还具有按摩降温的功效,对于解决眼袋相当有帮助。


Tokyo 鼻头桑拿浴
Tokyo 鼻头桑拿浴

  Tokyo 鼻头桑拿浴

  日本人似乎很在意鼻头肌肤的平滑度,从以前的妙鼻贴、粉刺橡皮擦到鼻头专用的敷膜应有尽有,全是为了彻底拔除这恼人的粉刺而来。最近药妆店火红热卖的除粉刺产品当属这条会发热的温感敷膜,先加热把毛孔撑开,再进行粉刺清除的工作,感觉是不是相当地有效率?

编辑:NANA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