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建议:如何挑选适合你的美白面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20:23 《健康之友》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爱美的女人都想知道让肌肤健康又白皙的秘诀是什么。能密集保养肌肤,补充水分和养分的棉纸式美白面膜,无疑是健康美白化妆包里一件必不可少的宝贝!是开启肌肤健康和白皙的不二法门,除了正常的美白护肤保养和必不可少的防晒,经常给肌肤补充营养的“面膜大餐”更能让美白功课事半功倍!

  但是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面膜呢?恐怕MM们都不是很清楚。那赶快给自己补补课,听听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的马圣清教授是如何分析与建议的吧!


如何挑选美白面膜
如何挑选美白面膜

  必修课1:了解自己的皮肤状况

  众所周知,每个人的皮肤状况是不一样的,想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面膜,首先应该充分了解自己的肤质。油性肌肤,最好选择含有天然抗氧化成分的面膜,这些成分对控油和平衡皮脂的分泌很有好处。如果是干性肌肤,具有保湿效果的面膜当然会更合适一些。


换季要换面膜
换季要换面膜

  必修课2:遵循季节的变化规律

  不同的季节,肌肤的状况是不一样的,所以,依照季节来选择不同功效的面膜才是聪明的MM。

  以9月为例。高温和紫外线依然在伤害着肌肤,秋天的干燥缺水问题却已开始出现,这就使得肌肤很容易出现色素沉淀、粗糙敏感、黯淡无光等现象。因此这个季节需选择具有滋润美白效果的面膜:一方面可以阻止黑色素的沉积,恢复白皙剔透的肌肤;另一方面可以补充肌肤所需要的养分,强化肌肤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健康生长的能力。

爱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