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or高价:3价位秋冬保湿产品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6:33 太平洋女性网

  价廉物美的东西谁不喜欢,价格贵的如果效果好也不错啊!但是就看你是否识货了。下面就跟我们就一些平价高价的保湿品进行效果大对比。

  100元以下

  不要以为下了一百就没好东西,保养品只有适用与不适用,没有好坏的区别,只要适合自己的,相信超市里也有好东西。


AVON 保湿凝露
AVON 保湿凝露

  1、AVON 保湿凝露

  价廉物美的东西谁不喜欢,这款就算其中之一,能快速补充干渴肌肤所需水分,由于无油脂无香精几乎适合所有皮肤使用,不过用后感觉有点粘,因此大部分人会在基础护肤后将这款当作过夜补水面膜使用。


清妃 水屏保湿霜
清妃 水屏保湿霜

  2、清妃 水屏保湿霜

  纯正的国产货,号称复合甘油和天然卵磷脂形成温和乳化体系,同样无刺激、无过敏,并且手感清爽,有较强的吸收感,一般皮肤就算蜕皮,用这款大概两三天即可缓解,这样的功效在国货中不能不称赞一下。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