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抗老:白晳熟女养成四季美白好习惯(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0:12 太平洋女性网

  对号入座,按派系来美白

  “暗黄派MM”—— 肤色暗黄通常是由过度劳累及压力过大导致,不少OL经常在办公室里对着电脑拼命地工作,承受超出负荷的压力,睡眠和情绪都得不到保障,让自己的皮肤状况越来越差。再加上环境污染、每天的上妆卸妆,毛孔内堆积各种毒素,造成里皮肤中毒很深,肌肤就变得污浊油腻,再加上皮脂氧化让肤色日益暗淡,肌肤就会显示出一种暗黄的亚健康状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对号入座,按派系来美白

  “暗黄派MM”美白护肤2招式

  第1招:抗氧化食品+减压

  多吃一些像番茄、葡萄、绿茶、坚果等抗氧化食品,不仅可以提高身体健康,还可以有效地防止皮脂氧化,保持肌肤的白皙;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还要拥有良好的情绪,放松自己的心情,以缓解身心的压力。

  第2招:外用美白品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美白抗氧化产品,不仅可以提亮肤色,还可以有效地防止氧化,对抗暗黄,大家不妨尝试一下HR纯皙解码美白凝露,它令肌肤回复光滑均匀,面部焕发出如钻石般闪耀的光彩,同时舒缓镇静肌肤,也是一款很好的晒后修护产品。

  “黯淡派MM”——如果你最近变得灰头土脸,肌肤光泽度下降,那么一定是你的防晒工作没做好,肌肤亦缺少虫子的水分,才令色斑暗沉肤色在不知不觉中形成。切勿让肌肤因缺水而变得粗糙暗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白护肤有高招

  “黯淡派MM”美白护肤3招式

  第1招:防晒必不可少

  对抗黯淡肌肤,外出时一定要涂抹防晒霜,粉底也最好选择具有防晒功效的。另外,在防晒的同时,亦要注意抗老化保养,维持肌肤活力。赫莲娜魔幻丝绒底妆液,不仅能让你拥有完美的底妆,还能有效保护肌肤免受外界环境侵袭。

  第2招:给肌肤喝足水

  针对黯淡肌肤,一定要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让肌肤看起来更加通透饱满,从而远离灰暗困扰。早晚都要定时使用具有保湿效果的护肤品。

  第3招:加强按摩美白更有效

  在用美白品时,结合准确的按摩手法,会令护肤品吸收得更加彻底,同时促进肌肤新陈代谢。

  “泛红派MM”——万人迷熟女需要红润的肤色,但决不是红血丝或高原红肌肤。一旦你的肌肤出现灼热、发痒、红肿等迹象,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了:此时肌肤正处在敏感状态,如果护理不当,后果不堪设想。

  “泛红派MM”美白护肤招式:改善过敏加强保湿

  肌肤自身抵抗力下降才会导致肌肤泛黄,在清洁肌肤时,一定要选择温和无刺激的滋润型洁面产品,同时也要加强保湿防晒护理。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修复精华液,具有充分的润泽保湿功效,浓缩成分能快速渗透至肌肤深层,令肌肤回复净白。(编辑:Cherry)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