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胶原蛋白美肌品 令肌肤光滑有弹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0:16 《时尚健康》

  25岁,人体胶原的巅峰时刻胶原蛋白是由人体真皮层内由纤维母细胞自行制造的,主要存在于真皮层中,对皮肤提供支持、保护,并赋予皮肤弹性与强度。在20~25岁时达到高峰,25岁后随着年龄增加,纤维母细胞的活性逐渐降低,胶原蛋白的产量也逐渐减少,这是老化的开始,此时,胶原蛋白纤维开始变细小,弹性蛋白之弹性也会减低,导致皱纹、皮肤松弛、晦暗、斑点、粗糙,失去光滑及弹性。


胶原蛋白的美肌原动力
胶原蛋白的美肌原动力

  胶原蛋白的美肌原动力:

  ●维持肌肤弹性--让细胞能固定在身体组织上,给皮肤提供保护与支持的功能,保持肌肤弹性光滑,舒张皱纹。

  ●锁住肌肤水分--能够保持真皮层内的水分,供应表皮层及表皮附属器官的营养,让肌肤远离干燥,充满水润质感。

  ●坚固肌肤韧性--可以帮助强化修护肌肤,同时可以强健毛发,帮助伤口愈合与组织复原,修复皮肤疤痕。

  有效补充方式:目前比较确定能有效刺激胶原蛋白增生的方法包括:将A 酸、果酸、左旋维生素C 擦在皮肤上,或用脉冲光照射皮肤。当然还有目前流行的口服胶原蛋白,至于外涂的胶原蛋白,主要的功效在保湿和抗衰老,而不是广告宣称的增加胶原蛋白,因为大多数护肤品中的胶原分子很大,很少能进入真皮层。


LA MER 海蓝之谜紧致精华液
LA MER 海蓝之谜紧致精华液

  LA MER 海蓝之谜紧致精华液

  3350元/30ml 内含的蓝藻紧肤酵素内的蛋白质组合,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正常再生,同时阻止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过早的衰减。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