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打造水润美人的必修课程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2:35 爱美网

  做人难,做女人更难,很多女人听到这句话都会深有同感的唏嘘感叹。在这个社会,女人不仅要面对家庭中的种种琐碎杂务,还要应付职场中的种种问题。因而,现代的女人,越来越容易变老,越来越容易产生肌肤问题。女人想要在重重压力之下,依旧保持美丽,水润二字当然不可以忽视。要做水润的美人,现在就来学习吧。


保养娇嫩面部
保养娇嫩面部

  水润女人课程一:保养娇嫩面部

  要做水润的美人,脸部肌肤当然是首当其冲。

  “面子”的问题很重要,不仅涉及尊严更影响形象。每一位女性都希望有一副天生丽质的容颜,白皙润滑,让人过目不忘。但是环境经常不给“面子”,恶劣的气候或者环境的污染,使我们的脸部红肿过敏,干纹不断涌现。

  干燥原因:如果女性身体的基本元素如阴、阳、气、血相对不足,会导致身体虚弱、抵抗力降低和再生修复力的匮乏。人体经络到达头、面部,会因为气、血的推动力减弱而出现问题。面部皮肤干燥严重的会患“干性脂溢性皮炎”,具体表现是面部起红斑,并伴随皮肤脱皮现象(重点在口、鼻四周),十分刺痒难受。调理的重点在于补气补血。


洗脸时水勿过烫
洗脸时水勿过烫

  食补菜单:芪枣合汤

  材料:黄芪15~30克、大枣10克、百合30克

  做法:取黄芪15~30克、大枣10克、百合30克一起下锅炖,时间30~40分钟,之后连汤带料一起食用。

  功效:这三味原料中黄芪性温热、有补气的功能,大枣是补血补气、健脾胃的佳品,百合能够滋阴养肺。三者结合,对气血两虚的病人大有好处,能够缓解乏力、怕冷症状,也能够滋润皮肤。

  日常护理:

  1、洗脸时水勿过烫,使用适合肌肤类型无刺激的保湿护肤产品。

  2、日常生活有规律,避免精神压力过大,保证睡眠充足。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